孟珏🌓

我 怎么 就 不会 开车!(嘤

【冷贾】一个脑洞 短打

冷特被创造出来的那一刻,是贾晓玲从天而降的时刻。

“你会爱上贾晓玲,你要对她好。”一个声音在他脑海中回响。

“我会爱上贾晓玲,我会对她好。”冷特机械地重复着。

他曾是不存在的,他不会拥有思想、拥有感情。直到见到贾晓玲的那一刻。

他如计划般爱上了贾晓玲。可不存在的“人”,若是拥有了“爱”,便真的成为了有血有肉的人。

他说,爱创造了我,我因她而活。

白发苍苍的老人坐在电影院的台阶上,笑着喝一瓶汽水。


(冷特是因李焕英的执念在无意中被创造出来的,李焕英并不知道自己创造出了一个爱着贾晓玲的人,她认为那就是真实存在的人;而拥有了爱的冷特在那一刻才真正活了过来,梦中人成为了现实世界的人,一辈子默默守候自己的爱人。)

评论

热度(17)